close

都是今天去看哈利波特喝了一瓶綠茶
害我現在完全睡不著
只好上來對著電腦講講話

這兩部電影是這兩個禮拜看的
先從波普先生的企鵝講起
我以前就好愛好愛金凱瑞的電影
尤其是楚門的世界
是一部給我很大震撼的電影
他的電影總是歡笑中帶有很多啟發
我真的很愛~
這次看波普先生的企鵝
還是有維持一定水準
但金凱瑞老了ㄟ
我在這部電影中很明顯感覺他老了
希望他可以一直拍好看的電影
拍到七老八時我都會看的!
我媽超想養企鵝的
所以原本打算帶他去看
但是時間僑不攏
等片子上市再去租回來看吧!
我只能說那幾隻企鵝真的超可愛啦~~


至於哈利波特最後一集
今天跟高中同學他們聚完餐臨時決定
其實我已經好幾集沒看了
但基於有頭有尾的決心
最後一集一定要看的啦!
不出我所料沒太多驚喜
但中間有幾個無理頭的梗
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畢竟是一個很驚悚緊張的決戰時刻
還能營造出幾個讓整個電影院大笑的效果
算是有值回一百元的票價了!

本來今天打算去看跟台灣同步上映九把刀的電影
結果...
買票的時候小姐說:只剩下第一排的位置!!
天阿~~我這麼愛跑中興電影院的人
從來沒遇過這種情形
整個電影院連入場都排隊排超長
不過~~
我很開心看到這樣的畫面
表示澎湖看電影的人口愈來愈多
表示國片愈來愈受到支持
最重要的是~~
表示中興電影院生意還不錯!
應該可以繼續營運下去
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中興會關門
這樣我以後要去哪裡看電影阿?
大家有空還是多多去支持一下中興電影院喔!!

三點了...我想我真的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