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斷了聯繫已經有十年了吧!
在你從FB上把我找到
第一次感受到FB的好
我真的無法形容相認的那天我有多開心!
好久沒有令我如此雀躍的事
謝謝你認真的把我找到

那天FB訊息裡傳來你的眼淚
和許多我不知道的過去
我的心好痛~
國中每天膩在一起的我們
我竟然都不曾察覺你的痛
傻傻天真每天開心跟你在一起
我突然覺得那些每天在FB扮演好媽媽角色的他們
原來如此不堪~
或許都已經過去
也許只是年少無知不懂事
但我還是無法釋懷他們對你做的一切
無法原諒自己的無知
當初為什麼沒有好好的幫你一把!
很汗顏自己一直把你當成國中最好的朋友
原來也只是一個沒用的朋友

發現原來你的失聯
來自於過去痛苦的回憶
但你始終記得我
其實你也一直深深在我心裡
與你斷了聯繫的這幾年
其實我常常把你想起
怪自己不夠積極
其實你不難找~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擔心你不喜歡面對我

就這樣陰錯陽差~我們錯過了十年
幸好~老天又讓我們相遇了...
而我知道我在你心目中是很重要
其實你在我心目中也占著同樣重要的位置
你說把自己關閉十幾年
是希望證明你可以過得比當初欺負你的人幸福
你做到了...
而且做得很好~~連我都好佩服你!
但你也擔心這十年的空白
會影響我們的友情
十年的空白
我們就用下半輩子來補吧!
你不可以再斷了聯繫~
以後不管你結婚生小孩
我都要參與~

謝謝你~惠琪
謝謝你說你很愛我
因為我也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