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的氣氛一值處於低氣壓
都是為了房子的事
想擁有一棟新的房子原來過程這麼艱辛
每天在家都可以聽到爸媽在吵架
不管大大小小事都可以小吵一下
小到東西該不該丟都可以吵
感覺好厭倦...

搬家也很麻煩
整理一大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到底該丟還是該留?
我也很想按照你們的意思都留下來
但是爸爸又會一直碎碎念說留這些幹麻?
真的兩面不是人
當初你們應該自己找時間回來整理的
我整理的好厭倦喔~

新的住家...去過兩次
我不喜歡
但他可能是我未來1~2年的家
不喜歡能怎麼辦?
好像只能勉強自己去喜歡
怎麼一值在勉強自己呢?

爸爸一兩個月以來瘦了5.6公斤
每天都再煩惱一大堆事情
該煩惱不該煩惱的他都煩惱進去
吃不好也睡不著
唉~我其實很擔心他身體撐不住
但講不聽...他就是愛煩惱
而且煩心的事愈多脾氣就愈大
很多事情既然不能操控在我們手上
就靜靜的等待...煩惱還不是多餘的
也許他也知道...
但是這些事情的責任由他一肩扛起
所以壓力或許是我們無法體會
也不能幫忙分擔什麼
只希望一切趕快過去吧~
希望家裡搬完之後就會回復正常

東西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就等著慢慢搬進去未來的家
希望未來我也會愛上當個湖西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