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還沒上映
就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在討論這部片
幾乎都是正面評價
而且評價還頗高
我有試著不去了解劇情
因為評價這麼高的電影
我想很單純不帶任何想法的去欣賞它
(但事實上我已經對它有很深的期待)
今天楓伯約了一起去
本來有點猶豫
因為這禮拜1~5已經有三天不能回家吃晚飯
加上今天就4天了
但是...每次一猶豫...那部片大概就沒機會去看了!
所以就決定一下班就去看
因為開演時間是5:30
我一下班就往電影院衝
還是遲到了一下
大概晚了五分鐘進場
不知道前面那五分鐘是否有讓我們遺漏什麼重要片段?
我有點懶的說電影的情結
因為實在太緊湊...
緊湊到...老實說很多事情我到現在還沒搞清楚
三個人從電影院走出來
我看大家跟我一樣都是滿臉的問號
我試著把幾個問題提出來跟大家討論
結論是...沒人知道!!
真該找時間上網去看一下大家討論
應該會找到一些答案
總之是一部劇情很緊湊...絕無冷場的電影
但是...看電影的過程中
我無法思考...因為一思考
就會遺漏掉重要情結
大概是我腦子不夠好吧!!
不過這部片確實有許多可以深思的地方
另外有一點真的滿值得讚賞
雖然是一部有點暴力的電影
整部片一直在殺人
但是都沒有很血腥的畫面
就是人被殺之後會噴血那種畫面
都很巧妙的利用鏡頭避開了
雖然沒有這些鏡頭
也可以營造出恐怖驚聳的感覺
還有音樂也很讚~
只能說導演跟演員真的很厲害!
這中間有太多我不懂的地方
一直問旁邊的痞德
我記得其中有一個問題是
為什麼蝙蝠峽的聲音聽起來這麼恐怖?
感覺這種配音以前都是壞人的角色
得到的答案...
你很笨ㄟ~這樣才不會被認出來阿!
乍聽這答案真的覺得自己很笨
其實我是想問為什麼不能配好聽一點的聲音?
不過...這是否就呼應片尾所說的"黑暗"騎士
因為很多的問號
害我好想在去重看一次喔!
總之~滿推薦大家去看的!

離開電影院
我們開著車在市區尋找用餐的地點
一路上楓伯開著他家的車子
自稱是蝙蝠車在路上亂竄
好幾次差點A到別人
車上兩名乘客都很想跳車
幸好我們都平安無事
繞了好幾圈...最後決定去7-11買東西
然後又把車子開到碼頭旁吃
好克難的一餐
但是...可以這樣輕鬆聊天...感覺不賴
就這樣
聊著現在...聊著未來..聊著大家的無奈
我們對未來都有一些目標
但更多的是徬徨和不知所措吧!
總有一天~願我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下車解散前
楓伯說他因為皮膚做移植要休息
加上準備年底的考試
大概會消失幾個月吧!

恩~
整晚聚會的氣氛是愉悅的
但是...不知怎麼了...
心理總瀰漫的一股淡淡的哀愁
我想
一定是被"黑暗"騎士影響吧!
一定是這樣......

大家都要加油!
我希望你們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