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一個球友在部落格寫著
這是和自己對話.反省.獨白的地方
沒錯~但是我卻荒廢半年多了...
沒有藉口...
期許自己可以常來這裡紀錄屬於自己的一切

IMG_20130416_135805  
首先~最近最值得紀錄的一件事
我考上社工師了!!!
昨天接到成績單
才確認這一切是真的
運氣成分居多
因為從去年8月考完試到2月又去考試
這中間幾個月間書本都沒打開過
2月考試時
對過幾科的選擇題
錯得很離譜
申論題也自覺寫得太糟糕了
我真的很灰心~但也不能說什麼
就是沒唸書阿~這是正常的!
於是告訴自己就把2月這次當作最後一次
這輩子或許就是跟這張證照無緣
每次來坐3天考試真的是一種身心折磨阿!
前天查榜單時看到自己的名字
我直覺反應這應該是同名同姓的人
一直到確認是自己的准考證號碼
昨天接到成績單
才發現這一切是真的
看了各科的成績
有發現我之前準備方向所運用的策略是正確的
在考過一兩次之後
針對自己每次成績都特別低的科目
從頭到尾認真準備
之前考兩次有陸續準備了社會工作研究法、社會政策與立法、人類行為與社會環境
其他科目雖然都沒準備...但成績似乎都持平不會太糟
應該歸功於大學時有認真唸書所累積的底子
考前再把一些艱澀的理論大致翻一下
於是這次成績就有顯現出來
最高分剛好就是之前有念的三科
尤其研究法...一直都是我最弱的項目
這次竟然是專業科目的最高分
老天爺很眷顧我
雖然這張證照對我來說目前沒啥用處
也不會幫我加薪更不可能升官
但我一直執著於這張證照
只是想對自己負責
我覺得既然大學念了社工系
剛好社工又有證照
就該拿到這張證照...才不枉費在社工系念了4年
我做到了!
雖然感覺像一場夢...
但是這次的肯定是很正向的增強
目前...或許就是如此
未來...也許可以再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